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奔跑吧3》最新路透曝光 奔腾T77颜值抢镜

2019年04月17日 12: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本地车讯]

  四月春回大地,温度逐渐升高的同时,浙江卫视最新一季《奔跑吧3》落地宁波录制节目。全新的明星阵容集结了李晨、Angelababy、郑恺、朱亚文、黄旭熙、宋雨琦。这一组全新的跑男组合,在节目录制初期,就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和热烈讨论,想必也是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奔跑吧3》最新路透曝光 奔腾T77颜值抢镜

  在宁波的的录制期间,也有新的嘉宾空降现场,“型男组合” 许凯、官鸿、王嘉尔德现身宁波,引发了群众的热烈响应。三位都是新生代偶像,有着很高的人气,许凯因为出演了《延禧攻略》而走红,而官鸿因为出演了《流星花园》而被大众熟知,王嘉尔更是在诸多的综艺节目里崭露头角。这次宁波的录制现场,网友偶遇节目的路拍图片和视频已经火爆了全网。

《奔跑吧3》最新路透曝光 奔腾T77颜值抢镜

  除了抢眼的帅哥的组合,还有一位嘉宾也很让人惊喜。那就是最近在很多档综艺节目里都受到了关注的“奥运表情包”傅园慧。傅园慧在奥运会期间因为“表情包”而走红,自带逗比属性的她,在《奔跑吧3》里应该也会带来欢乐和不俗的表现。奔跑吧作为目前综艺节目里影响力最大的真人秀节目,一直以传递乐观,积极,活力动感而受到不计其数的80、90后的喜爱。在最新一季的《奔跑吧3》节目中,奔腾T77因为超高的颜值,和卓越的品质,脱颖而出,成为了《奔跑吧3》官方指定用车

《奔跑吧3》最新路透曝光 奔腾T77颜值抢镜

  奔腾T77可以说是国内SUV界的男神代表,论颜值,硬朗流程的线条男人味儿十足,载着明星队员们出现在街上,必然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路拍的花絮来看,有了奔腾T77作为搭档,整个节目看起来都更加的动感而具有活力。

《奔跑吧3》最新路透曝光 奔腾T77颜值抢镜

  奔腾T77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富有创意,并结合了很多时下新鲜的设计元素,可以看出奔腾在外形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雨滴状矩阵镀铬搭配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冲击力十分强势。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通过型面的转折,带来了光影的变幻。进气格栅上方的一根镀铬饰条与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组连接在一起,整车的外观设计,动感又前卫。此外,全新的品牌LOGO,给人一种时尚大气、豪华高端的感觉。尤其是车身的颜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立体有型。另外,奔腾T77搭载的230TID发动机还荣获了“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奖,实力可见一斑。无论颜值还是“体能”,奔腾T77都可谓是队员们的最佳拍档。

《奔跑吧3》最新路透曝光 奔腾T77颜值抢镜

  奔腾T77作为国产SUV的领军车型,以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和不惧挑战的卓越品质,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面掌控的驾驭品质,这与《奔跑吧3》节目勇往直前、乐观前进的节目态度不谋而合。这个四月,节目很快将在浙江卫视播车,有了奔腾的加入,明星队员们将激发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