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揽胜极光优惠8万 部分车型热销中    

2019年04月17日 11: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厦门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厦门编辑从厦门市路虎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揽胜极光火热开售,购揽胜极光部分车款优惠8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揽胜极光2017款 2.0T SE 智耀版 45.8 6 39.8 询底价 — —
揽胜极光2017款 2.0T SE PLUS 智享版 49.8 8 41.8 询底价 — —
揽胜极光2017款 2.0T PURE风尚 39.8 4 35.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路虎 揽胜极光

    外观方面,新款揽胜极光车头加入了一部分全新的设计理念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上双横辐式进气格栅造型,并换装全新的蜂窝式设计。虽然头灯整体轮廓没变,但内部换装了全LED光源,且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更具未来气息,也增加了其夜晚识别度。在高配车型的发动机舱盖上还加入了进气口设计,更提升了其运动气息。雾灯区面积明显增大,造型更加夸张。

路虎 揽胜极光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理念。但在内饰材质方面,新车将增加更多高级材质。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科技配置。另外,在高配车型上或还将提供前排座椅按摩等配置。

路虎 揽胜极光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4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Ingenium系列2.0T 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提供最大功率为110kW和132kW的两种调校版本。该发动机达到欧6排放标准,且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达到百公里仅4.2L的油耗。(文/车讯网厦门站 李悌游)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