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D60登陆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6日 23: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专为满足用户差异化、个性化需求的SUV车型——全民定制·自由越享SUV D60惊艳登场,带来解锁梦想之车的全新选项。同时,上汽大通MAXUS D60现场正式开启“全民定制”,进入“用户定价”模式,真正将购车自由交还给消费者。此外,插电式混动版本D60e PLUG IN 也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开启全民定制,把脉个性化消费新风向

  随着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人们对于品质和精神层面的期待与要求不断增长,“流水线”造车和“套餐式”卖车的传统模式已经不再适应当下的“千人千面”。上汽大通MAXUS在汽车行业首创C2B智能定制模式,不仅能够满足人们多样化、个性化的汽车需求,更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爱车定制的参与者和决策者。

  秉承了MAXUS“生而与众不同”的品牌理念,D60在承担起“全民定制”SUV车型使命的同时,也因此具备了同级产品中绝无仅有的C2B智能定制优势。在“全民定制”之下,D60从定义、开发、验证、选配、定价、改进的每一步,都会与用户产生有温度的关系,真正做到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到“创造生活”的过程中来。

【上汽大通MAXUS D60启动“全民定制”】

  继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全能家旅MPV G50采用“用户参与定价”的理念之后,上汽大通MAXUS D60同样在定价环节放权给消费者。消费者可通过“我行MAXUS”APP、“我行MAXUS”微信公众号进入“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在线选配并提交心中的价位以参与活动。在收集了所有的价格建议之后,上汽大通MAXUS将会根据用户给出的定价确定D60的最终价格,为用户开启属于D60的“全民定制”深度体验旅程。

  匠心铸造品质,开启自由越享之旅

  脱胎于仿生智联纯电SUV概念车TARANTULA,并根据近两万人次潜在用户的产品定义与设计反馈进化而来,上汽大通MAXUS D60拥有让人第一眼就印象深刻的外观魅力。前脸采用八边形前格栅设计,传承了MAXUS家族独有的大气基因。矩阵式全LED前大灯搭配贯穿式尾灯的流光幻影,于细节之处为D60带来更多精致动感。值得一提的是D60搭载业内首创迎宾灯“离骚”模式,实现多种尾灯点亮模式任意切换,尽管采用的是极富科技感和现代感的设计,却拥有幽幽古意的“离骚”之名。

【上汽大通MAXUS D60搭载全球首创的“离骚”模式】

  此次上汽大通MAXUS D60内饰首次亮相,其严选顶级豪华跑车首选的ALCANTARA材质包覆的座椅,辅以精湛缝制工艺,将舒适惬意做到极致。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中控台14英寸超大悬浮式触控屏,以及同级唯一的W-HUD航空平视智能系统,不仅使整车内饰的科技感十足,而且让驾驶者更轻松的获取行车、娱乐等各类信息,大大保障驾驶安全性。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 D60还提供2排、3排座椅可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买车究竟要选5座、6座,还是7座?都可以由用户自己做主。

【严选顶级豪华跑车首选的ALCANTARA材质包覆座椅】

【上汽大通MAXUS D60科技座舱】

  上汽大通MAXUS D6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24kW,峰值扭矩250Nm,带来超越同级的顺畅澎湃动力表现。该车率先搭载上汽集团下一代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诸如一键智能泊车、高速智驾、远程召唤乃至其它高阶服务都可满足。D60还提供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用户只需一声召唤,即可轻松操控空调、音乐、导航、天窗等功能。同时,D60也提供了上汽大通MAXUS自主研发的蜘蛛智联系统,以更多选择打造随心控制的智联车生活。

【上汽大通MAXUS D60提供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

  喜欢的配置都加上,不爱的都可以不要,上汽大通MAXUS D60兼顾个性与品质,甚至定价也由消费者说了算。这样一款人人可得的定制SUV,将真正打破传统购车模式的限制,以更时尚、更年轻、更智能的产品实力,让每个人享受前所未有的购车自主性与美好生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