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骏派D60购车享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4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天津一汽骏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骏派D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骏派D60 2017款 1.5L 手动标准型 5.69 0.3 5.3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骏派D60 2017款 1.5L 手动舒适型 6.29 0.3 5.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骏派D60 2017款 1.5L 手动豪华型 6.59 0.3 6.2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骏派D60 2017款 1.8L 自动豪华型 8.49 0.3 8.1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骏派D60 2017款 1.8L 自动尊贵型 8.99 0.3 8.6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一汽 骏派D60

  骏派D60的外观兼顾了美观与实用,与竞争对手相比,全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带透镜的熏黑大灯以及格栅的网格设计都走年轻路线,前后下护板也提升SUV的气质。2557mm的轴距也能提升后排空间性,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电动折叠的后视镜让人觉得很实用。

一汽 骏派D60

  内饰采用全黑的配色,在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加入银色饰条点缀,布局与设计方面突显着简约、精致。

一汽 骏派D60

  骏派D60提供了自主研发的1.5L和来自丰田的1.8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