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靠尺寸大当选黑马!东风风行T5L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30日 19: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聪光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3月30日,东风风行T5L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7座SUV,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8.99万~12.39万元。东风风行是面向家庭的“加大号智汇7座SUV”,座椅采用2+3+2的布局设计。新车分别搭载了1.8T、1.5T和1.6TD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7速DCT双离合和CVT变速箱。并在4月30日之前购车可享受“加大号礼包”的优惠活动。

东风风行T5L指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8T手动舒适型 8.99
1.8T手动豪华型 9.99
1.5T自动豪华型 10.79
1.6TD自动豪华型

12.39

制表: 车讯网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与风行T5很相似,只不过车身尺寸更大,“回字纹”式前进气格栅看着更大气,剑羽式日间行车灯与矩阵式LED大灯搭配,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一体感更强。

  车身侧面看,整体轮廓比较硬朗,腰线从头部开始贯穿至尾灯,看起来更加立体,下方装饰镀铬亮条与黑色塑料包围;新车搭配18吋与19吋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T5L采用红黑双色搭配,用料大面积采用软材质。方向盘采用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搭配,还搭载12寸中控液晶屏,智能配置上,风行T5L搭载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可全面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语言、智能听四大核心功能。此外,风行T5L还配备了“手机APP智能蓝牙钥匙”、远程启动车辆、远程遥控升降窗等智能软件。

  座椅采用2+3+2的布局设计,第二拍座椅可前后自由移动,并支持第二、第三排放倒;第三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达1600L,后两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达2370升。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了1.8T(DFMB18T)、1.6TD(CE16)、1.5T(三菱4A91T)三款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6TD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