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伴我驶离象牙塔 10万左右优质小型车对比

2019年03月19日 1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我们迷恋这个越来越大的城市,看着车水马龙中一个个头顶着梦想的人儿不停的穿梭。我们在地铁中和每一个陌生人擦肩而过,早起的鸟儿和夜间的星辰,似乎都在告诉我们一天天是怎样而过。有时候你会抬头看看夜晚的月亮,想在霓虹斑斓的城市巷尾,静静的回味最近的生活。对于讲究品质的现代年轻人,不需要那么大的空间,只需要在属于自己的小车中拥有那么一刻的静谧。十万似乎是一个门槛,能够让从校园还未回过神的年轻人,有了在职场能拼搏的勇气。让我们看看威驰、悦纳以及晶锐,看看这三款小型车谁能让你更中意呢?

伴我驶离象牙塔 10万左右优质小型车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一汽丰田—威驰 北京现代—悦纳 上汽斯柯达—晶锐
长度(mm) 4420 4380 3993
宽度(mm) 1700 1728 1732
高度(mm) 1490 1460 1487
轴距(mm) 2550 2600 2470
制表:车讯网

  小型车的身材在大家心中一直都是萌萌哒,在外观上乍一看似乎并没有多大差异,但是细细对比中,也可以发现这三款小车的差异。在长度方面,可以看到威驰的数据表现遥遥领先,4420mm的车身长度相比之下最为修长,而晶锐的长度相比之下较为逊色,但是在宽度方面却做到了最优。而在高度方面,威驰的1790mm也是较为显眼。虽然在其余参数上表现平平,但是在车身轴距上悦纳可谓扬眉吐气了一把,作为一款小型车2600mm的轴距数据表现可圈可点,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环境。综合车身数据表现,威驰的实力凸显。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