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定制版 订制豪车专属你

2019年03月18日 17: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综合店降价]

巴博斯的改装是业内真正懂车的专业人士们都认可品牌,本文的主角就是由巴博斯公司最新出厂的奔驰V级商务车—巴博斯,全车石黑的配色更是由内而外的流淌出属于巴博斯巴博斯本身的深沉和高贵。奔驰巴博斯V级商务车巴博斯全车采用空气力学套件配备,让本身略显沉闷的商务车有了更多活泼的运动元素。巴博斯D5采用进口马牌防爆胎,19寸巴博斯锻造轮毂。国内MPV车型里唯一的锻造轮毂,唯一一款商务车采用了防爆胎。

百款商务车内饰改装风格,私人订制,请咨询文章末端于经理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碳纤维(carbon fiber,简称CF),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的新型纤维材料。它是由片状石墨微晶等有机纤维沿纤维轴向方向堆砌而成,经碳化及石墨化处理而得到的微晶石墨材料。碳纤维“外柔内刚”,质量比金属铝轻,但强度却高于钢铁,并且具有耐腐蚀、高模量的特性,在国防军工和民用方面都是重要材料。它不仅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征特性,又兼备纺织纤维的柔软可加工性,是新一代增强纤维。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众所周知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为满足顶尖客户的需求,巴博斯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车、最快的四门轿跑、最快的旅行车和最快的SUV,唯独其在MVP市场依然空白,随着东亚国家尤其是中国对高端商务车市场需求量的增加,国内市场通过引进国外原厂巴博斯套件和进口底盘车型,全新研发下线奔驰V级,型号D5,面向国内市场限量发售。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Alcantara是一种材料,简介Alcantara这种材料在1970年代由日本人发明,成分是68%的涤纶和32%的聚氨基甲酸乙酯,实际手感类似于翻毛皮。 Alcantara集柔软性佳、风格典雅、色泽饱满、耐用/耐磨性强、极易保养等优点于一身,目前集中使用于汽车内部的装饰。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并非市面普通的座椅骨架。巴博斯D5商务王子采用埃尔法豪华版进口全套座椅骨架,适合8岁至80岁的年龄人群乘坐。座椅带12项按摩调节功能(空风,加热,多点按摩,椅背调节,腿托调节,前后调节,头枕调节,颈部调节,3模式记忆功能)。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对于产品我们是认真的,这一点数据可以证明,下线2个月,进口奔驰D5订单已排到9月份,由于巴博斯外观套件非量产,意大利进口面料Alcantara、皮料Pasubio和Mastrotto价格昂贵,以及对每一款车型的偏执和痴狂,更赋予了进口奔驰D5该有的灵气;为了更好的呈现D5的魅力,我们把它拉近了摄影棚,在整个空旷封闭的静谧空间里,D5尽情彰显动感气质与绝伦风范。

奔驰V级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裸车价
(万元)
2016款 2016款 V260 领航版 48.9 4 44.9 
询底价
2016款 2016款 V260 尊贵版 59.8 4 55.8 
询底价
2016款 2016款 V260 尊贵加长版 61.8 4 57.8 
询底价

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商务车房车改装厂
电话: 18910791509于经理
车讯车商通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