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杭州车市 > 正文

田亮现重庆人"魔幻时刻","乡音现场"大比拼

2019年03月11日 15: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杭州 本地车讯]

车讯网 报道

田亮现重庆人

  监考官手牵手出没考场?竟然还有这种操作?没错!上周六20:00,由广汽三菱新欧蓝德独家冠名播出的原创观察答题秀《考不好 没关系?》空降“甜蜜夫妻档”田亮、叶一茜。两位新任监考官现场上演“相爱相杀”,不仅撒狗粮虐哭所有考生,互槽不断更让主考官撒贝宁目瞪口呆;更有“杨幂儿子”花式应援为老爸实力打call,瞬间点燃全场。稳坐“监考官”宝座的新欧蓝德温馨提示:前方“高能猛料”来袭,请做好接收准备!

  “明星夫妻档”相爱相杀,考场趣味大升级

  本期节目中,两位备受瞩目的监考官田亮、叶一茜老师甜蜜携手而来。小欧都做好了吃狗粮的准备,然而画风一转,两人开启实力互怼模式。在面对主考官随口而出的“送命题”:“两个宝贝几年级了”,时尚辣妈叶一茜忐忑不定地回答道:“儿子是一年级还是二年级......”,引来老公“吐槽”。究其原因,原来星妈叶一茜奉行的养娃原则是“老大照书养,老二照猪养”,新奇的育娃方式引得现场家长们笑得前俯后仰。

田亮现重庆人

  思考着星妈叶一茜的金句,“监考官”新欧蓝德觉得其实很是在理,有了小心翼翼精心培养老大的经验,老二自然就可以放心大胆地“照猪养”,给足孩子自由空间。可见,养娃还是有“套路”的。这不,“都市家庭伙伴”新欧蓝德也带来“哄娃妙计”为你支招。其特有的“2047”(20万以内4驱7座)专属技能出击,将二三排座椅放倒后立马出现一个913L的大后备箱空间,将它稍加布置一番,瞬间化身小型“移动游乐场”,一秒治愈上车就闹的熊孩子!此外,智能科技加身的新欧蓝德拥有8英寸DA智能导航系统,丰富的多媒体影音功能让上下学的亲子时间变得温馨愉悦。

  答题现场状况百出,“金锁兄弟”喜结联盟

田亮现重庆人

  回到考试现场,萌娃们在观察室“声嘶力竭”的为老爸们加油助威,而爸爸们也都自信满满,纷纷立下满分flag!但在答题环节,现场却状况百出,面对“妈妈的兄弟叫什么”这样的常识题,“小九子”“就就”等各种奇葩答案引来萌娃大肆吐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场有位爸爸竟深情“告白”抄袭对象:“我选择相信他,其他的我选择视而不见”,被主考官宣布原地结成“金锁兄弟”惹笑众人!

田亮现重庆人

  爸爸们怎能如此“轻浮”呢?“监考官”新欧蓝德郑重其事的“警告”各位爸爸:答题不要慌,稳住就能赢!接下来,不妨看看新欧蓝德为你示范,沉稳应对各种考题的袭击。在三菱独有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加持下,新欧蓝德不仅提升了动力输出,而且稳定性更强,其可根据不同的路况,适时切换四种不同驾驭模式,游刃有余地应对各种复杂地形。“稳”字当先,爸爸们也可以征服考场各种难题!

田亮现重庆人

  答题之路漫漫,爸爸们必将上下求索,正如广汽三菱新欧蓝德一路向前,探索不止。2016年,其上市之初就上演了“百城上市、千台交车、万人试驾”三部曲,迅速拉近与全国消费者的距离,创造上市热销神话。在爸爸们“过五关斩六将”的同时,“监考官”新欧蓝德也会一路陪伴爸爸们,带来酷爸购车礼助爸爸们全力奋战:本月订购欧蓝德即享一万六千元首付,两年0利率优惠,置换新欧蓝德可最高享8000元补贴(限牌城市10000元),“燃”情生活一触即发!

田亮现重庆人

  如何与熊孩子们做斗争?考场又将有怎样的“爆料现场”让人震惊?每周六晚20:00西瓜视频《考不好没关系?》,新欧蓝德等你来揭晓答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