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昂克赛拉优惠5000元 部分车型热销中

2019年03月11日 14: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厦门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厦门编辑从厦门市马自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火热开售,购昂克赛拉部分车款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2017款 两厢 2.0L 自动豪华型 14.99 0.5 14.49 询底价 — —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2017款 两厢 1.5L 手动舒适型 11.29 0.5 10.79 询底价 — —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2017款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 15.99 0.5 15.4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马自达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犀利的眼神以及连接左右大灯的镀铬条的设计源于猎豹的造型。大灯设计延续了马自达三车系的风格,多边形车灯中安装了灯眉和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带有大灯清洗功能。配车型则为分体式,但近光灯依旧安装了透镜,保证了良好的照明效果。

马自达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内饰布局,简单,易于操作,细节设计能够撩拨出踩油门的欲望。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仪表盘的差异化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装有大号转速表,希望能够全系普及,毕竟看转速指针上下跃动总比时速针缓慢爬升要有感觉多了。

马自达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为1.5L车型,最大功率117kW,最大扭矩148N·m,相比2.0L车型,数值分别降低了41kW和54N·m。变速箱采用十分敏感的降挡逻辑来弥补发动机的劣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