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购车享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店内领动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领动 2018款 1.6L 自动15周年特别版 11.98 1 10.9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领动 2018款 1.4T 双离合炫动·活力型 12.48 1 11.4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领动 2018款 1.4T 双离合炫动·旗舰型 14.68 1 13.6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现代 领动

  领动的车身造型比较低矮,相比主流竞争对手如卡罗拉英朗车型领动的车身尺寸更宽,因而其视觉效果更具运动范儿。此外,领动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相比朗动,长宽高分别增加了40mm、25mm和5mm。

现代 领动

  内饰方面,从以往大胆的X形中控内饰,变成充满现今现代家族特色的中控台设计。回归传统设计的仪表盘看起来更显档次,中间4.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应该是主要的功臣之一,再加上仪表盘中的镀铬边框,视觉质感较朗动提升不少。

现代 领动

  领动搭载了1.6L自然吸气与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均为直喷发动机)。和其它现代车型上面的1.6L发动机不同,领动所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最大功率95.3kW,最大扭矩157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而北京现代首次引入的1.4T+7速DC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输出为95.6kW,其峰值扭矩为210.8N·m。(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