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起亚K3购车享现金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3月0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起亚K3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1.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起亚K3 2017款 1.6L 自动15周年特别版GLS 11.88 1.2 10.6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起亚 起亚K3

  K3的整体造型十分运动,起亚设计在打造它时融入了不少轿跑与运动元素,而这也是其受到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车辆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虎啸式设计,十分富有冲击力,同时就车身尺寸来看,2700mm的轴距也可以与轩逸一拼,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占有一席之地。

起亚 起亚K3

  K3的内饰布局相对较为简约,迎合了多数亚洲消费者的审美口味。而在配置方面无疑是韩系车的最大特点,包括外后视镜记忆、分区自动空调以及自动头灯等功能都超越了同级别车型所应有的水准。

起亚 起亚K3S

  动力方面,车辆则提供了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而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贵阳 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