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公布全新SUV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年02月11日 15: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马自达旗下拥有CX-3、CX-4、CX-5以及CX-8等多款SUV车型,从小型SUV至中大型SUV均有覆盖。日前,马自达公布了一张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有可能是一款跨界SUV车型,将于今年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马自达公布全新SUV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目前,马自达仅公布了这款全新SUV车型的尾部轮毂。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高度较低,且轮距较长,有一种跨界SUV的姿态。与此同时,新车的尾灯使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拥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很不错。除此以外,新车的排气进行了外露,增添了运动氛围。

  由于这款新车的信息尚未公布,在动力系统方面,我们预测这款新车将搭载马自达最新SKYACTIV-X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SPCCI(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点火)技术,从而让发动机的效率更高,达到提升动力降低油耗的目的。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