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宽享生活由此出发 15万内国产MPV车型推荐

2019年01月30日 15: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随着“4+2+1”人口模式逐渐向“4+2+2”转变,人们对于汽车空间的需求也在逐渐提高。在家庭已经购入了一辆日常出行的小汽车后,对于多人出行的远途需求,大多数家庭会选择购买一辆宽体舒适的MPV车型。它不会像有些七座SUV一样,只是看着有七个座位而已。如今的MPV不仅有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在科技配置方面,更多智能交互系统的加入也越来越丰富。如果你还认为MPV只是以前那种纯装载的空间,那么建议您可以看看这三款舒适宽享MPV,不仅有高颜值,同时在人性化上可谓各有千秋,打破您对传统MPV的固有思想,快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宽享生活由此出发 三款国产MPV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广汽传祺—传祺GM6 10.98-15.98
比亚迪—宋MAX 7.99-12.99
上汽大通—上汽大通G50 9.18-12.38
制表:车讯网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1.推荐车型广汽传祺—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7座

  车型级别:MPV

  购车总价:12.98+1.1(购置税)+0.64(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14.78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原车价格为12.98万元,武汉地区暂无购车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3112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传祺GM6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仅需288元。按3年行驶6万公里计算,总保养费用约为5917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宽享生活由此出发 15万内国产MPV车型推荐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大尺寸多横幅“凌云翼”格栅,极具气势;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接,内部采用熏黑处理且融入LED光源,目光更为“深邃”。这款MPV保险杠造型富有张力,两侧辅以竖置式通风孔装饰,营造运动氛围。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显时尚。GM6的车尾设计较为方正,尾灯采用贯穿式造型设计。尺寸方面,传祺G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为2810mm。相比宋MAX别克GL6要大了一圈。另外,该车提供6座和7座车型可选。中控部分,传祺GM6的内饰时尚感还是非常强的,高配车型的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将采用一整块液晶屏幕设计,下方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配置方面,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蓝牙、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部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此外还有AI智能系统、防眩目后视镜和360°影像等功能加持。 安全配置方面,车辆标配ESP系统、TCS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电子手刹,两款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等功能。动力方面,传祺GM6搭载代号为4A15J1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第二款MPV,传祺GM6的定位很明显于家用MPV。从它的车身尺寸就可以看出,更长的轴距和更加宽体的车身,希望在能力范围内给家庭出行更优渥的体验。在GM6的身上,你可以看到在俗世凡尘中朋友间的低头絮语,也可以感受到在山高水远中家人间的欢声笑语,它承载的是一段时光和难忘的记忆。传祺GM6配备了祺云AI智慧互联系统,高德3.0&腾讯双智能导航系统实时在线,,将家人和生活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