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之诺60H最高可现金优惠5.1万元 现车销售中

2019年01月22日 09: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坚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华晨宝马旗下品牌之诺60H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之诺60H现车在售,时下购车可优惠5.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之诺60H 2017款 标准型 34.9 5.1 29.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之诺60H最高可现金优惠5.1万元 现车销售中

  之诺60H继承了之诺Concept Nex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进气格栅,多边形的大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前进气口则使用了贯通式造型,整体风格较为简洁。相比前作之诺1E,60H在外观原创度明显有所加强。相比车头部分,之诺60H的车身侧面则较多的保留了全新X1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为4582/1820/1609mm,轴距为2780mm。

之诺60H最高可现金优惠5.1万元 现车销售中

  中控台、方向盘、按键布局等还是能看出明显的宝马元素,少了自己的特色。内饰摩卡色与米色的深浅搭配营造了层次感,银色饰板和钢琴漆的点缀显得年轻时尚,整体风格赏心悦目。

之诺60H最高可现金优惠5.1万元 现车销售中

  之诺60H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马力。官方公布,该车综合工况下的最低油耗为1.8L/100km。在纯电驾驶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同时,其配备的锂电池还享受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文/车讯网上海黄坚)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