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动力小幅提升 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预告图

2019年01月07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的预告图,新车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造型有所调整,整体风格更具侵略性。此外,新车的售价也或将有所上调。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造型的调整,其在下方侧进气口加入了新的扰流板。据了解,新车的内饰也将进行优化,或将增加一款类似特斯拉车型的竖置大尺寸中控触屏,以代替原有的实体按键控制区域。

  根据此前的谍照,新车车尾部分也会有所调整,换装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尾排,并将其调至车尾正中央的位置,尾排下方的扩散器造型更具侵略性。

  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5.2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会进行小幅提升,两驱和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均将增加10马力,名称变为LP590-2和LP620-4。此外新车还将针对悬架系统进行升级,并且售价或将有所上浮。(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