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苏州宝马3系GT最高优惠5.5万元 少量现车

2018年12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玲
分享到: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地区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店内3系GT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5.5万元,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3系GT 2017款 320i 时尚型 39.8 4.8 35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宝马3系GT 2017款 320i 豪华设计套装 45.4 5.5 39.9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宝马 宝马3系GT

    外观方面:宝马3系GT前脸设计和新3系轿车基本相同,但开眼角的大灯设计更宽。3系GT采用4门无框车窗,车身侧面3系GT外观与5系GT较为相似,更为倾斜的C柱和行李箱连为一体,车尾尺寸非常短促,高高耸起的掀背造型扩大了行李空间和后排头部空间。3系GT取消了5系GT两种行李厢开口的设计,尾部行李箱盖上配备了可开启和关闭的运动扰流板,整体设计看起来也优于5系GT车型

宝马 宝马3系GT

  配置方面:宝马3系GT全系车型标配电动随速助力转向、运动型方向盘、报警系统、后视摄像机、行李箱盖自动操作、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带USB接口的蓝牙免提功能、大灯清洗系统、氙气大灯、Dakota真皮座椅、双区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具有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系统、平视显示、自动泊车辅助与便携进入或启动系统等高级配置。

宝马 宝马3系GT

  秉承了宝马集团的高效动力战略,换装2.0T四缸发动机的新BMW3系GT不仅保持了BMW一贯的运动性能、响应能力,还大幅降低了燃油消耗。新一代发动机融合了涡轮增压、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燃油直喷三大核心技术,并采用宝马集团专利的电弧喷涂技术,令气缸内壁摩擦系数更低,效率更高,寿命更长。(文/车讯网苏州站 李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