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19.68-31.98万元 新款Jeep自由光上市

2018年12月10日 15: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31.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自然吸气,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Jeep新款自由光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两驱优享版 19.68
2.0T 两驱智享版 22.28
2.0T 两驱越享版 23.98
2.0T 四驱专享版 23.98
2.0T 四驱探享版 24.98
2.0T 四驱全能版 27.98
2.0T 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31.98
制表: 车讯网

售19.68-31.98万元 新款Jeep自由光上市

  配图为2.0T Trailhawk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外观方面,新款自由光取消了分体式头灯,改为更为常规的一体式设计,并采用远近光一体全LED大灯组。除此以外,雾灯的位置也有所不同。改款后的车头变得更加秀气,也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尾部方面,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的改变在于牌照框上移,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有力量感。尾灯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丰富,高亮黑装饰也使得尾灯看起来不再单调。

售19.68-31.98万元 新款Jeep自由光上市

  此外,普通版和Trailhawk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也有明显区别,Trailhawk的前后保险杠尺寸更加紧凑,以获得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新车提供7种颜色,其中斐济蓝、罗马棕、阿布扎比棕和落霞红珠光漆是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轮圈共有三种规格,从17英寸到19英寸,造型则提供5种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产车型将增加TRAILHAWK版本,提供更好的四驱性能。

售19.68-31.98万元 新款Jeep自由光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自由光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来说,Trailhawk车型的内饰少了很多镀铬装饰。新车的多媒体中控触摸屏为8.4英寸,造型方正,系统增加Android Auto和CarPlay互联功能。此外,内饰提供了四种颜色供选择,分别是冰岛、马拉喀什、巴塞罗那和巴厘岛。色系包括黑、米黄、棕色以及浅灰四种。

售19.68-31.98万元 新款Jeep自由光上市

  动力方面,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国VI排放车型)和114kW(国V排放车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款可选,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50Nm;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可达19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