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上汽大通新MPV-G50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16日 13: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锦硕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广州车展现场报道】在今日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中,上汽大通的第二款MPV车型-G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18-12.38万元。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动感,主要偏重家用市场。在动力上,上汽大通G50拥有1.3T和1.5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和7DCT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通新MPV-G50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首发款-自动豪华版 12.38
首发款-手动精英版 9.18
制表: 车讯网

  从图中就可以看出,上汽大通G50与先期推出的G10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的造型更加的年轻化,符合家用市场定位。上汽大通G50使用了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并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且,上方的格栅与头灯组进行相连,一体感很强。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

  在内饰设计方面,上汽大通G50使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与商务气息更加浓郁的大通G10相比,G50的内饰氛围明显居家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C2B定制模式,用户可以对内饰材质和功能配置进行个性化的选择。

  在主要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7英寸彩色仪表盘、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64色氛围灯、自动空调、360°倒车影像以及盲区检测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50有1.3T L3和1.5T L4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这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的是6MT和7DCT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