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售价18.99万元起 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31日 19: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晓霞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10月31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燃油版9款车型和插电混动版2款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的官方指导销售价格区间为18.99——28.89万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99——25.99万元。燃油版全新一代帕萨特将提供2.0T高功版、2.0T卓效版以及1.4T三种动力选择,全系配备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插电混动版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55kW,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3km。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80TSI 商务版 18.99
280TSI 精英版 21.19
330TSI 精英版 22.29
330TSI 豪华版 24.39
330TSI 尊贵版 25.89
330TSI 领尊版 25.99
380TSI 豪华版 25.39
380TSI 尊贵版 26.89
380TSI 旗舰版 28.89
制表: 车讯网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PHEV 指导售价表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混动精英版 24.99
混动豪华版 25.99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首次运用的大众标志性点阵式格栅贯穿了整个前脸,并与两侧LED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流畅、大气,“悬浮式”溜背车顶搭配C柱略微上扬的窗线,看起来比较时尚。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尾部极具层次感,造型犀利的LED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36mm/1469mm,轴距为2871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众最新的一体式无界设计语言,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视觉上具有更强的延展性,空间感得到了提升。车内配置的9.2英寸全玻璃无框导航面板,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Glass-design全玻璃设计,为车内空间增添了未来科技感。

  空间和座椅方面,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一直是帕萨特的一大特点,而全新一代帕萨特身上得到优化升级,除了轴距从2803mm大幅提升至2871mm,其前后排分别为994mm/963mm头部空间,使驾乘人员的空间更加舒适。座椅则采用了Vienna渐变菱格真皮座椅,符合人体工学。前排12向电动可调座椅拥有电加热功能、通风与按摩功能,搭配4向可调X-Woks头枕使乘坐更加舒适。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驾辅配置。

  安全和驾驶辅助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配备AFS大灯智能随动转向、盲区监控系统、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Pre-Crash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疲劳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高功版、2.0T卓效版以及1.4T三种动力,并匹配7速DSG变速箱。其中,高功版2.0T发动机为大众旗舰C级轿车辉昂、奥迪A6L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综合油耗仅为6.7L。卓效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综合油耗仅为6.3L。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400Nm,混合动力模式百公里加速7.8s,纯电模式续航里程达63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43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