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改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售价为29.3-40.1万元

2018年10月23日 11: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邯月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期,一汽-大众奥迪A4L改款车型已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3-41.1万元。这与2018款车型相比,新车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入门的30TFSI进取型更名为35TFSI进取型。

2019款奥迪A4L指导售价
车型(国五) 车型(国六) 售价(万元)
35 TFSI进取型(1.4T) 35 TFSI进取型(2.0T) 29.30
40TFSI进取型 40TFSI进取型 30.70
40TFSI时尚型 40TFSI时尚型 34.29
40TFSI运动型 40TFSI运动型 37.10
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45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37.10
45TFSI quattro运动型 45TFSI quattro运动型 41.10
制表: 车讯网

改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售价为29.3-40.1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A4L外部造型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首先,定位入门的35 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直接采用了老款A4L的S line运动套件,同时后保险杠及尾排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针对另外四款中高配车型,它们采用了与海外版新款A4相同的新样式S line运动套件,后者的主要特点在于前保险杠两侧新增的U形镀铬饰条搭配蜂窝网状进气口设计,以及车尾的扁口式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此外,新款A4L还增加了天云灰和维加斯黄两种车身颜色,总计10种外观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改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售价为29.3-40.1万元

  配置方面,新款A4L全系增加2个USB接口,并对空调系统进行了升级;在此基础上,35 TFSI换装了新样式17英寸轮圈;40 TFSI进取型新增全景天窗并换装新样式17英寸轮圈;40 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包;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新增灯光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储物包和奥迪S4同款后扰流板;40 TFSI运动型和45 TFSI quattro运动型则新增后风挡电动防晒帘和后侧窗手动防晒帘、黑色顶棚、真皮包、全景影像和奥迪S4同款后扰流板。

改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售价为29.3-40.1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A4L同时提供了符合国V和国VI排放标准的车型,其中国V排放版本的入门车型35 TFSI进取型继续搭载现有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而国VI排放版本的入门车型35 TFSI进取型则首次搭载了超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同为150马力。此外40 TFSI/45 TFS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45 TFSI车型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