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好看的皮囊只是第一步 试驾凯迪拉克XT4

2018年09月04日 22: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广
分享到:

  车企谈“年轻化”已不是一天两天了,在当今时代如果不面向90后,汽车好像就落伍了一般。我们能看到这些大佬们做的努力:外观越来越激进,造型越来越夸张,配置也越来越先进。每一个标榜年轻的车总是有一副好卖相,时尚的面子、精致的里子,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但是好看的皮囊早晚都会看腻,平淡了之后呢?

  凯迪拉克XT4也是宣称年轻化的一台车,“此刻,正当燃”是它的口号,不仅年轻还多了几分运动的韵味。XT4当然会有一副好皮囊,凯迪拉克旗下的CT6、XT5、ATS-L无一不是这幅面孔,精致的钻石切割、咄咄逼人的气势,XT4也不例外。但是,就凭借家族式的外观就在凑型SUV市场厮杀,显然太过乐观。凯迪拉克明白这点,所以在这台XT4上我们看到了这些惊喜:引领变革的四缸闭缸技术;人性化的小配置,比如流媒体后视镜;还有灵活的储物空间。

  外观:家族传承但并不死板

  凯迪拉克XT4与它的老大哥XT5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设计师却通过线条的使用、细节的处理营造出不同的感觉,XT5是明显的粗犷与大气,XT4则多了几分时尚活泼,正所谓形似神不似。

  XT4的车身尺寸在豪华紧凑型SUV级别还是占据优势的,它全面领先于奥迪Q3奔驰GLA,仅比轴距变态的宝马短了1mm;与捷豹的E-PACE想比则是各有长处,XT4长度和轴距领先,E-PACE则是宽度和高度领先。

  顶配车型采用了一个20英寸的轮毂,非常吸引眼球。轮胎为马牌的PremiumContact 6系列,规格为245/45 R20,低配车型配备18英寸轮毂。

  老实说,凯迪拉克的设计语言我一直谈不上喜欢也谈不上讨厌,但是XT4却令我刮目相看。在厚重、张扬的风格外,它的小细节一点点的打动我,两种格栅、LED的门把手、20英寸的轮毂,有时候一点小细节就能赢得好感。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