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车展:福克斯亮相并公布预售价

2018年09月01日 15: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成都车展现场报道】在刚刚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全新长安福特福克斯正式亮相,并在车展上公布了11.58万元的预售价,新车将分为两厢和三厢两个版本,并有望于10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蜂窝状黑色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保险杠,颇为动感。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融入LED光源。这款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双色花瓣式轮毂的加入,增添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全新的中控台设计立体感更强,悬浮式8英寸中控大屏颇为抢眼,并搭载了SYNC 3多媒体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新车还使用了全新造型的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全系有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另外1.5L三缸和1.0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和93kW另外传统系统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克斯的改款可谓是牵动着诸多消费者的心,一直以运动家轿著称的福克斯,此次改款后将优点再次放大,外观和动力系统的升级让用户感受到更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