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第二代逸动XT正式上市 售价7.79-10.99万元

2018年08月29日 20: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高沛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第二代逸动XT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7.79-10.99万元,搭载一台Blue Core1.6L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峰值功率可达94kW。

 
第二代逸动XT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DI手动新潮型 7.79
1.6L GDI手动风潮型 8.29
1.6L GDI手动锐潮型 8.89
1.6L GDI自动新潮型 8.99
1.6L GDI自动风潮型 9.49
1.6L GDI自动锐潮型 9.99
1.6L GDI自动领潮型 10.99
制表: 车讯网

  第二代逸动XT可以称得上是同级“最美掀背车”了,不仅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更拥有创新前瞻科技、卓越驾控性能。在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后便受到高度关注。

  作为一款运动型掀背车,第二代逸动XT拥有所有运动车型的元素。前脸部分延续了长安家族化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一体式“蝶翼”格栅设计,“X”型的设计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

  但车尾才是第二代逸动XT最迷人的地方,紧致的尾部轮廓,极具力量感的车肩线条再配合上双排气管的设计,甚至颇有几分“运动钢炮”的味道。锋利的尾灯造型极具张力,时刻怒视后方,让第二代逸动XT无愧于“最美掀背车”的称号。

  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XT延续了新逸动的设计风格,造型上极富层次感,玫瑰金色装饰条与哑光材质贯穿整个仪表盘,增加了整车的高级感。中控台大范围的银色装饰面板显得非常干净整洁,大量软性包裹填充物的使用,使得第二代逸动XT在整体质感上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科技配置方面,第二代逸动XT配备了全触摸操控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在顶配车型上还将提供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可以实现手机互联外,车机系统还自带4G流量,同时配备高德导航、提供2年内置的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免流量费用的功能,更加迎合了现在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XT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峰值功率可达94kW,峰值扭矩可达168Nm。

  除此之外,在安全配置方面第二代逸动XT可谓是丰富至极,新车配备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ACC with Stop/Go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使得驾驶者从容应对高速弯道、连续弯道和应急变线等复杂路况。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