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城注册“WEYRS”系列商标 向高端进发

2018年07月17日 16: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WEY注册了“WEYRS 5”、“WEYRS 2”、“WEYRS 8”、“WEYRS 4”、“WEYRS 3”及“WEYRSI”等多个全新商标,预计这些商标将用于WEY品牌未来更多定制版本车型,意味着WEY品牌正在向更高端领域进发。此前WEY已经注册了“WEYRS 7”商标用于北京车展亮相的VV7定制版车型。

长城注册“WEYRS”系列商标 向高端进发

  WEYRS 7是WEY联合CRD,基于VV7所打造,WEYRS 7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全新保险杠造型设计,前格栅周围及保险杠下侧也采用了碳纤维材料,两侧雾灯周围采用密底设计,线条更加硬朗。前进气隔格栅周围运用了碳纤维材质装饰,并且在前保险杠下侧加入了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板,颇具性能车味道。

长城注册“WEYRS”系列商标 向高端进发

  侧面来看,新车在前后翼子板上加入了宽体套件,并在下部加入了侧裙。轮胎采用295/35 R22规格马牌轮胎,看起来霸气十足,轮圈内部采用了6活塞制动卡钳。

长城注册“WEYRS”系列商标 向高端进发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设计相呼应,下扰流板采用碳纤维材质,与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系统搭配,提升了尾部的运动效果。此外,新车在尾灯中间、反光镜以及侧裙位置都采用了碳纤维装饰,同样强化了运动氛围,增加性能车元素,也与前脸相呼应。

  另外,参考WEYRS 7,WEYRS 5预计会基于VV5打造。车辆有望对整车空气套件、避震系统、以及灯具等进行改造,并采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以及碳纤维装饰。

  正如WEY品牌项目总监杨艳青所言,未来WEY品牌将推出一系列的高端产品,并且要逐步去探讨类似AMG那种高于普通品牌定位的产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