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X2车型配置信息曝光 搭载两款发动机

2018年06月22日 15: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宝马X2配置信息曝光,新车将会推出5款车型,搭配8种车身颜色,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全系车型标配了LED头灯、LED雾灯、全景天窗、M越野套餐外观套件等,中高配三款车型均支持轮圈升级和个性化部件定制服务。

  内饰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8.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智能紧急呼叫系统等,其中xDrive 25i车型配有前排座椅加热、BMW导航系统和Apple CarPlay,除sDrive 20i车型之外的其他车型均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组件,此外,该车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包括加装后摄像头、M扰流板、Harman Kardon音响、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顶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