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雷诺梅甘娜RS谍照曝光 动力提升至300马力

2018年06月21日 10: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雷诺梅甘娜RS的路试谍照,新车依旧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由之前的280马力提升至300马力,该车可能凭借轻量化的车身和动力的提升刷新纽北的圈速记录。

  新款雷诺梅甘娜RS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测试车辆的四个车轮都绑有测量设备,后排座椅、车门内衬、雨刷器等都被拆除以减轻车身重量,但车内的信息娱乐系统都得以保留,该车凭借轻量化的车身和动力的提升可能刷新纽北的圈速记录。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过去的280马力提升至300马力。(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