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Jeep Scrambler曝光 搭载三款发动机

2018年06月12日 1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Jeep Scrambler的谍照,此前的CJ-8 Scramble于1986年停产,新车将成为CJ-8 Scramble车型的继任者。

  Jeep Scrambler基本延续了现款牧马人外观设计,仅对部分车身结构做了调整,由于是皮卡车型,该车缩短的驾驶室,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Scrambler配备了一个相对较短的后排座椅和一个特定型号的后保险杠,车辆的备胎也采用了底挂的形式。

  动力方面,Jeep Scramble将沿用牧马人上的动力总成,搭载3.6L、2.0T和3.0T柴油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5马力、270马力和260马力。(图片来源:CARSCOOP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