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不看广告看销量 10万级自主热门SUV车型推荐

2018年05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些年,SUV车型凭借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一度成为购车者的首选。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很多购车者把预算提高到10万元以上,而近些年,自主品牌也在不断进步,让购车有了更多的选择,下面就选取4款10万级热门自主SUV车型,仅供参考。

  哈弗H6

  指导价:10.30-14.68万元

  哈弗H6在4月SUV销量排行中名列前茅,不难看出该车的受欢迎程度。随着SUV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哈弗H6也在不断推出新车型,来提升市场份额。

  哈弗H6是长城品牌的常青树,销量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市场占有率也很高。首先得益于哈弗H6的众多车型选择,无论是选择运动风还是沉稳风,红标蓝标随你选择,总有一款满足需求。哈弗H6外观大气、硬朗,内饰简洁,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低配车型也会配备智能启停、无钥匙进入、智能胎压监测、座椅加热、触摸屏等配置,提升车辆的便利性。

  空间方面,哈弗H6的第二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给行李厢增加更大的空间,另外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尚佳。

  动力方面,或许众多的动力组合让您眼花缭乱,反过来讲,也增加了选择的多样性。官网中呈现动力覆盖了1.5T/2.0T两款发动机配备7DCT和6MT变速器的22种车型选择。虽然车辆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但凭借保值率高,维修费用低等优势,依然屹立在全年销量冠军排行榜单中。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98万元

  在4月份吉利汽车销量中,博越以销量第一的成绩占据吉利汽车销量份额19.23%,博越是吉利汽车的销量主力军。今年三月,博越进行了新车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提升了产品力。

  全新改款上市的博越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只是细节微调,比如前保险杠的造型变得更加锋利,这也让博越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另外轮毂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双色设计。博越一直被人们称为“最美中国SUV”,从外观到内饰都延续了中式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尾灯也采用了熏黑的处理,造型变得更加年轻化。

  博越上市两年有余,销量一直处于稳中有涨状态,博越是吉利旗下3.0时代的产品,对于零部件供应商的要求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这也造成了博越初期产能不足的状况,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博越内饰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各种按键整齐有序,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7英寸的显示屏内集成了更多的控制功能,并搭载了全新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动力方面,2018款吉利博越仍旧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分别为1.8T以及2.0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在驾驶过程中,能完全应对日常用车需求。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88万元

  荣威RX5凭借高颜值,主打互联网思维,深得年轻人的喜欢。但是,RX5的价格相对于来说还是偏高,如果能给予适当优惠,或许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8款荣威RX5车型的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全新一代“律动”设计语言,而车身同样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尺寸,而在内饰方面,该车型同样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理念,只是由于配置的变化产生了细微的变化。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荣威RX5车型最大的变化来自于车辆配置的提升。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型根据不同配置分别增加了6向电动调节驾驶座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超大尺寸智能防夹电动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大灯自动点亮、后视镜自动折叠以及一键启动等丰富的配置。而在安全性方面,2018款荣威RX5车型根据不同配置分别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并在除了20T手动精英版、20T手动豪华版以外的车型均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

  此外,2018款荣威RX5车型还首次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该系统可以提供覆盖全出行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还可轻松实现在线升级。该系统还全面接入支付宝,用户无论是停车还是加油,都可以直接由车机完成支付,便捷又省时。此外,通过升级的精微语音互动功能更强大,使得“动口不动手”成为用车常态。

  动力方面,2018款荣威RX5车型的动力系统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1.5L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器或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长安CS75

  指导价:9.98-15.98万元

  2018款长安CS75外观内饰变化巨大,动力也重新调校,新车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内部采用了五辐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和谐、精致。尾部方面较为简洁,新车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镶嵌长安LOGO,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具辨识度,后雾灯造型变得更加细长。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该车的档次感有所提升。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LED顶灯、后排USB接口、PM2.5过滤+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舒适性配置。此外,新一代长安CS75新增了APA 4.0自动驾驶技术,可轻松实现自动泊车等操作,人性化程度在同级中首屈一指。

  动力方面,长安汽车一向比较保守,采用1.5T和1.8T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器,另外高配车型在行驶辅助配置方面表现较为出色,配备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行人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如果想选CS75,那么一定是看上了空间足配置高造车风格,不需对动力过高需求。

  总结:还是那句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诟病哈弗H6的1.5T发动机技术太老,油耗过高;博越悬挂太软,内饰手感差;荣威RX5价格过高,NVH水平有待提高;长安CS75动力过于保守。人无完人,车也一样,不能十全十美,不看广告看销量,从销量上来看,这几款车型在国产品牌SUV车型中还是很受欢迎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