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奇瑞瑞虎8实拍同级空间领先

2018年04月27日 15: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蒲峥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奇瑞正式公布了奇瑞瑞虎8的售价,售价10.18万-14.28万这个售价在同级中性价比还是相对较高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瑞虎8到底如何。

    外观方面瑞虎8使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风格延续了奇瑞家族“虎踞式”的设计,由大面积黑色网状材质构成的前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厚重而大气的视觉效果。此外,奇瑞标志性的中央镀铬条也更加鲜明,从标志两端一直延伸到大灯下沿,丰富了前脸的层次感,前大灯采用官方称为“虎瞳”的设计,内部结构精致细腻。配备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以及LED日行车灯。

  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细长的LED侧转向灯集成在内部,并在下部还配备有全景摄像头。

  瑞虎8采用了18英寸的双色五辐轮辋,类似虎牙的造型个性而运动,轮胎品牌为玛吉斯轮胎,规格为235/55 R18。

  尾部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家族式回纹尾灯,贯穿式的设计不仅与车头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尾部两边镀铬装饰的排气位置仅为装饰。此外,瑞虎8上倒车雷达与摄像头等功能一应俱全,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内饰上,瑞虎8中控台造型简单,采用了搪塑工艺制造,手感比硬塑料稍软一些,大面积银色拉丝饰板看起来比较前卫。整体来看,布局与瑞虎5X相差不大。

  配置方面,瑞虎8标配有驾驶席6向调节、4扬声器、车身稳定系统、18英寸轮圈、LED日行灯、倒车雷达、9英寸中控屏、蓝牙、手机映射、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后背箱、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瑞虎8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或6挡双离合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