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吉利博瑞GE进行全球首发

2018年04月25日 16: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4月25日,吉利汽车在2018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了新能源车型博瑞GE,新车将推出两款动力类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其名字中的GE代表着Grand(伟大)Evolution(进化),也象征着Genius (生来)Efficient(高效)与Geely 吉利)Elite(精粹)。另外,吉利在车展期间还推出了一款SUV概念车“Concept Ico”,吉利把时代赋予“Icon”的全新含义融入到了出行方式中,围绕“科技”和“激扬”,打造出了“Concept Icon“这款具有符号化视觉特征的SUV概念车。

  外观方面,博瑞GE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纹前格栅,新车机盖上方隆起的特征线使其多了一份硬朗,大灯采用全LED光源,远近光共8颗,其中远光8颗,近光5颗,转向灯12颗。充电孔位于车辆左侧前部。充电式会显示不同的颜色,表示电量的充沛程度;同时还具有故障检测功能,当车辆因故障无法充电式,充电口显示红色。

  博瑞GE

概念车“Concept Ico”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86/1861/1513毫米,最大轴距为2870毫米。内饰方面,吉利博瑞GE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从而提升了其豪华感。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都是配置和设计上的亮点。

博瑞GE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GE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不同之处在于,MHEV(混动)车型不具备外接充电功能,PHEV(插电混动)车型可通过充电接口为车载电池组充电。与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带有三种不同驾驶模式可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