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捷途携手五款车型首发

2018年04月24日 16: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陈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4月24日,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产品序列捷途正式亮相北京车展,捷途于1月22日在北京发布,主攻大尺寸家用车市场。本次捷途的展台分为4个区域,全面阐述捷途的品牌理念,并携手5款全新车型亮相。

  关于捷途

  1月22日,JETOUR捷途产品序列在北京发布,精耕“旅行+”细分市场,专注美好出行,打造共创、共享价值生态圈,其中,携程、途居等将会予以充分支持。本次捷途展台位于W1-05展位,共设立了旅行区、科技区、品质区和前展区4大展区,全面阐述捷途的品牌理念。

  除此之外,捷途还在本次车展带来了5款全新车型,分别为X70、X70S、X70 coupe、X90以及JETOUR X概念车。

  捷途X70/X70S

  捷途首款车型——X70/X70S已经下线,新车由奇瑞河南智能制造基地生产,两款车定位于中型SUV,采用2+3+2式七座布局,车身尺寸为4720*1900*1695毫米(选装行李架时高度为171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

  新车的外观设计属于稳重大气的造型,造型中规中矩但不乏一些亮点,比如X70S下方处的4颗LED灯组就非常具有新意,两款车型的外观有所差异,X70采用横幅式,X70S则配备了设计感更强的点阵式格栅。

  捷途X70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但是用料并不吝啬,在中控台还有门板处都是软性材质,手感不错。另外,捷途X70配备了不少科技配置,尤其是内后视镜部分加入了非常多的科技配置,这一点非常新颖。而且,消费者还能通过语音控制开关天窗,通过手机APP控制开关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奇瑞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升,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X70 Coupe/X90/JETOUR X概念车

  X70 Coupe是一款定制化的SUV,基于X70打造,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时尚DIY。非常明显,X70 Coupe的造型设计更加年轻时尚,除此之外,依然与X70保持了相同的车身尺寸以及5座/6座/7座布局,配置丰富,拥有10.1英寸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360°环影、语音交互系统等一系列科技配置。

  X90定位于一台中大型SUV,拥有一个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在体型方面也更有气势,尤其是C柱部分的处理,体现出X90的中大型身份。内饰部分并没有公布,不过根据猜测,X90的内饰会更豪华且更舒适。

  JETOUR X概念车则是捷途对未来汽车工业的探索与追求,一方体现JETOUR捷途产品的智能化、新能源化、互联化、轻量化的发展方向,另一方面展示前瞻的理念。JETOUR X造型前卫夸张,非常具有未来感。此外,缺少镜子的后视镜以及隐藏式的车门均是JETOUR X的亮点部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