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奥体车展优惠幅度透露 抢购即刻开始

2018年04月20日 17: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余焌辉
分享到:

  来了,来了,仅有一步之遥。期待已久的璀璨盛宴。究竟能带来怎样的惊喜看点?一场为您精心准备的购车盛宴,多重大礼,让您满怀期待而来,让您满载收获而归。

奥体车展优惠幅度透露     抢购即刻开始

  与此同时,“101轻松贷”政策推出了主题为“101轻松购,爽到飞起来:1成首付,0购置税,再送1年保险”的金融按揭产品,实现“超低首付购车”。购U5可享10年质保!相较目前市场上的毛豆、弹个车、优信等第三方新车金融平台,该政策在首付和月供上更具竞争力,极大地减轻了购车者购车、还贷压力。

  据了解,裕隆汽金、东风财务、兴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裕国金融以及易鑫金融等8家机构均支持此次按揭计划,包括锐3、全新纳5、U5 SUV、全新优6以及大7 MPV在内的5款纳智捷车型均将参与此次促销活动。此次促销优惠有效时间为4月1日至4月30日。针对不同车型,纳智捷推出了相应的具体金融政策。

奥体车展优惠幅度透露     抢购即刻开始

  重磅来袭!

  车展将于4月20日—4月22日在奥林匹克体育馆盛大举行,奥体车展已拉开帷幕,车展优惠力度空前,你,准备好了吗?

  1、预交99元诚意金送智能行车记录仪+499元新车养护礼包+1000元购车抵用券+4888元购车礼包

  2、全车系首付低至1.5万元起

  3、全系最高优惠2.5万元

  4、订车当天即送四开门冰箱

  5、现场订车客户保价至5.1 价格优惠

  6、到展赏车送精美礼品一份(充气锤子)-需扫描二维码

  7、凭预约短信到店看车送精美茶具一份

  8、现场订车享多重金融优惠方案

  9、保有客户转介绍送1000元油卡

奥体车展优惠幅度透露     抢购即刻开始

奥体车展优惠幅度透露     抢购即刻开始

  商家:惠州杰通纳智捷4S

  销售热线:0752-5313999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奥林匹克体育馆

  惠城区三栋镇惠南汽车城内杰通纳智捷

  惠城区金山汽车城内杰通纳智捷

  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桥背村委新汽车站斜对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