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将于4月23日发布全新CC/全新概念车

2018年04月13日 18: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汽-大众将于4月23日开幕的大众之夜上发布全新一代CC和一款全新的概念车。据悉,全新一代CC车型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CC车型的原型车是在2017年3月在海外发布的大众Arteon车型,该车型的外观将照搬大众Arteon车型的设计,使其依旧是最美大众车型。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该车型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更大尺寸的多横辐中网与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更加遛背的车顶造型使全新一代CC车型更显优雅。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62毫米(选装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毫米)/1870毫米/1447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

  车尾方面,该车型采用了更为简洁的尾部设计,细长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同时后尾箱盖上方还融入了“鸭尾”的设计元素,使整车看起来更为运动。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也为整车提升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车型将提供两款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旧是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