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PHEV上市 售52.69万

2018年04月02日 18: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EV视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克莱斯勒官方获悉,进口大捷龙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其售价为52.69万元。该车是全新大捷龙的插电式混动版本,其搭载了一套由3.6L发动机+双驱动电机和16kW·h动力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该车的纯电续航为68km,官方综合油耗为2L/100km。

微信图片_20180402163241.jpg

131644304417830373.jpg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相比没有明显的改变,依旧采用了克莱斯勒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为网状造型,一条镀铬装饰条简洁的将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区分。此外,为了与燃油版车型相区分,新车的前翼子板和尾部分别加入了“e”和“hybrid”字样的标致,体现其插电版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131644304518496363.jpg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深浅配色的颜色搭配,营造出了浓浓的居家感。中控部分,为了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多媒体的控制区偏向了驾驶员一侧,并且在8.4英寸的中控屏下方搭配有大量的功能按键,而该车的换挡方式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旋钮式设计。

131644304573532823.jpg

  空间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乘客还可以享受独立空调、独立显示屏、小桌板、座椅加热等配置。此外,第三批的座椅支持电动放倒。

131644304631615279.jpg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由3.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双电机+EVT电控无级变速箱和1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构成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06PS,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6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MPV车型,该车搭载的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油耗表现十分喜人。相比于进口埃尔法奔驰V级的竞争,在国内市场的主要对手还是别克GL8,尽管在价格方面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是其乘坐体验及油耗表现能否得要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市场长时间的认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