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四人四板闯崇礼 捷豹F-PACE用车体会

2018年02月07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冬季对于热爱运动追求刺激的人来说,滑雪绝对是个非常有利于身心的一项体育运动了,在雪道上做出各种酷炫的动作一定会吸引众人驻足,而北京附近的雪场虽然都不是很远,但考虑到小编技术有限,雪场人多且地形复杂,果断放弃了北京周边滑雪的念头,而是选择了大家都知道的崇礼。那边雪场多不说,而且非常大,几个雪场加起来有上百条雪道,足够你发挥,最重要的是人相比北京周边会少很多。主要也是因为路途较远,一个人去的话多少有些不太划算。另一方面就是气温低和当地路况对于车也是非常考验的,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是结伴同行的话,选择一台靠谱的车绝对会让你在这几百公里往返的路途中更安心与更惬意。

四人四板闯崇礼 捷豹F-PACE用车体会

  这天正好我们部门手里有一台试驾车,捷豹F-PACE 2018款 改款2.0T四驱R-Sport运动版。本来想着拉去北京周边的山里拍套片子做个常规评测,但怎么都绝对太过于平淡了,毫无新意。于是我便说不如开这它去崇礼吧,正好看看如果短途旅行车辆的整体表现(操控与空间实用性)。话音刚落,身旁同时立刻把钥匙给我,下班你就出发!

  没有一丝犹豫 当晚启程

四人四板闯崇礼 捷豹F-PACE用车体会

  其实说是临时决定也并不完全都是,因为我个人就非常喜欢滑雪,并且对于崇礼的路况和当地环境比较熟悉。选择了一个自己熟悉的地方作为目的地绝对没有坏处,何况我手里还有一台那么高颜值的中型SUV捷豹F-PACE。因为我们平时去滑雪也会选择SUV作为这趟行程的交通工具,更高的坐姿带来了更宽裕的视野,四驱系统让你可以在路面出现冰溜子的时候依然很安全,更大的后排空间也只有SUV车型可以容下四套雪具与四人同车前往了。

  沿途的高速及收费口就不过多浪费口舌了,我们只在下花园服务区短暂修整了一下(上个厕所and抽根烟)。这个服务区基本上属于全程居中左右的位置,小编是不建议大家一口气开完3个小时的路程,如果你不是个老司机的话会非常的累,如果你是老司机的话,那肯定不止在一个服务区休息的。我们由于是晚上出发,考虑到夜间高速行驶会有一定的危险性存在,加上车里还有三个同伴及装备,所以时速控制在了100km/h每小时,并且严格按照路上的指示牌限速路段的时速行驶,给我对于驾驶这台捷豹F-PACE的第一感受就是很稳健,定速巡航功能十分方便,整车的静谧性非常优秀。

  滑雪是过场 谈车才是主题

四人四板闯崇礼 捷豹F-PACE用车体会

  标志性的家族式车身设计的亮点就是这个看起来十分凶猛的前脸造型了,棱角线条刻画的轮廓很深,看起来非常犀利有侵略性。而细节之处同样精彩,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不是为了装样子,它真的可以给发动机散热。全LED大灯组虽然是选装(官方定价:2.04万元)但小编觉得氙灯透镜已经足够逼格,如果不差钱选装上也无所谓。

四人四板闯崇礼 捷豹F-PACE用车体会

  自适应巡航装置在高速公路上非常好用,全程都在可控范围内,大大免去了因右脚长时间踩在油门踏板上而出现的疲劳现象,给双腿彻底解放出来。摄像头位置位于车头LOGO上方,占用的位置很不起眼,提高了全车的外观上的整体性,让它看起来不突兀。

四人四板闯崇礼 捷豹F-PACE用车体会

  无钥匙进入同样是全系标配,在实用性上尤其是这次去到比较冷的崇礼后,解锁响应还是非常灵敏的,而且从实用角度来看冬天室外温度很低,免去了掏钥匙的环节这项还是非常优雅的,这也符合捷豹这台车品牌的调性。

四人四板闯崇礼 捷豹F-PACE用车体会

  倍耐力P Zero系列运动轮胎 规格尺寸为255/55 R19。双五辐的轮毂造型配合这种亮银的材质看起来也很战斗,符合运动车型的特点。虽然这是一台更偏向运动的SUV车型,但丝毫不会影响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出现的那种让你感觉躁动不安的胎噪。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