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别克 - 昂科威ENVISION

继续巩固霸主地位 试驾别克2018款昂科威

2017年12月07日 0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上个月月底的22号,别克2018款昂科威正式上市了。作为一款别克返销美国的车型,其各方面都广受中美消费者所青睐。而此次改款的28T更是换装了最新的9速Hydra-Matic变速箱。那究竟怎么样,还得试试才知道。

  作为别克品牌全球战略车型之一,2018款昂科威共推出了7款车型,其售价21.99万-31.99万元。该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主要是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化外观、并增加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等科技配置。另外,价格相较于2017款昂科威2-3万元的价格下调,可以说,2018款昂科威诚意满满。

  外观——更精致、更动感

  外观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2018款昂科威主要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调整,尤其是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更是突出了别克品牌的精致和动感。

  另外,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通过对于前进气格栅的智能化开闭管理,能够有效降低整车风阻,对于燃油经济性有明显提升。

  车身颜色方面,2018款昂科威除了以往的玛瑙红、托帕石棕、星空紫、珍珠黑和雪域白之外,还新增了陨铁灰和紫檀红两款车身配色。

  外观配置方面,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和车顶铝合金行李架成为了标准配置,即便是入门车型的档次感也拔高了一大截。另外,在28T车型上,标配了LED大灯、双排气管设计与19寸大轮辋,也更符合其身份。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