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专访上汽斯柯达华南区域市场经理罗珍女士

2017年11月24日 16: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康嘉慧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11月18日,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车讯互联|拆车坊展台直播现场,车讯互联广东大区营销中心有幸邀请到上汽斯柯达华南区域的市场经理罗珍女士,以下是访谈实录

  主持人:亲爱的车讯互联|拆车坊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的期待与守侯,您现在所看到的是2017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车讯互联|拆车坊的展台直播现场,各位好,我是今天下午的活动主持人,很高兴也很开心,今天下午我们这个时段请到的是上汽斯柯达华南区域的市场经理罗珍女士,罗经理,您好,请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罗珍:各位车讯互联|拆车坊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斯柯达华南区市场负责人罗珍,很高兴今天在这里跟大家可以聊一聊我们斯柯达品牌的信息。

专访上汽斯柯达华南区域市场经理罗珍女士

  主持人:罗经理,您好!我首先想让对我们上汽斯柯达华南区的基本情况做一个介绍。

  罗珍:斯柯达品牌在华南区可能相对于全国的其他区域来说,品牌上可能没有那么的强势,所以这给我们的销售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当然,也就成为了我们为斯柯达品牌贡献的一份动力。但是近几年随着SUV车型市场的逐步提升,我们斯柯达品牌也是做了中长期的SUV战略布局,这就非常有利于提升我们斯柯达品牌在华南的销量。

  主持人:您刚刚说SUV,您觉得最大的一个优势在哪儿?与其他的品牌相比。

  罗珍:首先斯柯达品牌想打造的是一种“实在不简单”的理念,我们的车无论是从操控、空间、动力,以及价格上来说都是具有一定的优势,包括目前汽车消费群体逐渐的年轻化,更多的年轻朋友们可以更早的去享受有车生活,我们是在这一块,希望通过我们的品牌理念以及我们一些服务理念去拉近我们与消费者的距离,提升我们在华南区域市场的销售份额。

专访上汽斯柯达华南区域市场经理罗珍女士

  主持人:这次在几号展馆展出?

  罗珍:这次我们斯柯达品牌在6.1号馆,大概有1000多平米的展出面积,展出了我们在售的8款车型,以及我们明年即将上市的一款全新的SUV,叫Karog,也是在车展第一天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它的中文命名,叫柯珞克。

  主持人:这款新车型给我们带来的感觉是什么?

  罗珍:柯络克带给我们一种特殊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以外,还加入一些更为动感的元素,比如我们仍然会搭载1.2T的涡轮发动机,在外观的颜色选择上也提供了更多的艳丽的,更有活力的颜色供大家选择,比如说红色、黄色、绿色。

  主持人:这样更年轻化、时尚化一些,是吗?

  罗珍:是的。

专访上汽斯柯达华南区域市场经理罗珍女士

  主持人:在这次斯柯达的可观销售数据当中,排名前三的是哪三个?

  罗珍:我们目前主销车新,主力车型首当其的是科迪亚克,今年上市的科迪亚克,然后是明锐明星车型,从斯柯达品牌入驻中国第一年开始就有的车型,另外一款就是我们B级市场的速派,这三款车。

  主持人:这三款车有什么样的差异化吗?

  罗珍:首先从级别上来说,我刚才说了速派是B级市场的,它的用户群体会更高端一些,他的用车需求可能是趋向于商务接待。然后像明锐和科迪亚克是A级市场的,两款车最大的区别,一个是SUV车型,一个是轿车车型,它的用户群需求本来就不一样。

 

上汽斯柯达华南区域的市场经理罗珍女士(右)车讯互联广东大区营销中心区域经理梁伟庆先生(左)合影

  主持人:我们发现新能源其实一直处于汽车的趋势,斯柯达现在在新能源方面有一些什么新举措?

  罗珍:首先这也是为了满足国家倡导的节能减排,我们要绿色环保的一个理念,这么一个方向,我们就预计在2020年会引进新能源的车型,目前来说可能我们的车型还是以传统的汽车市场。

  主持人:这次车展当中,有一些什么样的购车福利和金融政策?

  罗珍广州车展一年一次,这么大型的一个车展,我们肯定是带有一定的销售目的的,这是冲量目的的。针对这次车展,我们准备了足够的车辆资源,同时会给到消费者们足够优惠的现金政策,同时车展现场肯定是有专享的订车大礼包给大家的,希望大家到斯柯达展台,详情咨询我们的销售人员。

  主持人:非常感谢罗经理给我们精彩的分享,也预祝本次斯柯达在我们的展览会当中能够取得一个圆满的成就,取得一个出色的成绩。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罗经理能够作客我们的直播间,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再会!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