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 WEY P8新车图解

2017年11月18日 14: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WEY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一经亮相之后旗下的VV5及VV7车型就获得了广泛好评,那么既然身处国内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背景下,WEY在本次2017广州车展上也带来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WEY P8。该车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计划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WEY P8其实还是可以看到一些WEY家族式的设计元素,相当就有品牌辨识度,整车同样给人时尚动感的印象,车身的线条也是依然十分流畅。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则为2950mm。

  前脸硕大的蜂窝式进气格栅尺寸十分夸张,WEY品牌的LOGO镶嵌在正中央,这也让身为SUV车型的WEY P8看起来十分的霸气。同时保险杠两侧的竖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也被设计为导风口的装饰。

  大灯造型基本与WEY家族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内部采用了类似品牌LOGO的竖条造型,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也是十分出色的。

  因为是插电式混动,而WEY P8也没有像大部分新能源车型一样,把充电插口设计在前脸的LOGO处,而是把充电接口被设置在了主驾侧翼子板上方。而油箱口则依旧位于新车右后方的位置。

  轮毂方面WET P8采用了多条辐的21寸轮毂,超大的尺寸以及多条辐的造型视角效果还是不错的。而轮胎方面则搭载了尺寸为255/45 R21的佳通GitiComfort 520v1轮胎。

  整个车尾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像前脸一样很夸张很有张力。而是显得很短小紧凑

  尾灯的造型和前大灯设计还是有所呼应的,同样也有类似品牌LOGO的竖条造型,点亮之后效果很是亮眼。

  除此之外,在车尾的保险杠底部,还配备有巨大的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处的排气都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也凸显着整车的运动细胞。

  内饰方面WEY P8也基本是与VV7和VV5基本保持一致,依然很有设计感,同时在做工以及用料方面,WEY P8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与运动感。另外全液晶仪表、流媒体后视镜等时下较为流行的高级配置都有所配备。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更偏运动的平底样式,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造型也让它拥有更舒适的握感。另外方向盘的后边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进一步提升操控乐趣。

  全液晶仪表盘十分有科技感,UI的设计也很炫酷啊。显示效果也很细腻清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豪华感。

  传动系统WEY P8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有着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速度上也会响应的很积极。

  在动力方面WEY P8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驱动电机并配备有三元锂电池,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524Nm,而如果依靠纯电动,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660k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