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上市

2017年11月18日 11: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11月17日,保时捷在其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Cayenne车型,该车型共推出包括Cayenne、Cayenne S以及Cayenne Turbo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9.8-199.8万元。该车型曾在今年8月底于海外进行了全球首发,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并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

全新一代Cayenne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Cayenne 99.8
Cayenne S 129.8
Cayenne Turbo 199.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ayenne依旧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化设计风格,其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而整车的造型变化不多。其整体式的前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同时造型也更为立体,搭配上类似于Panamera造型的LED大灯,使整车依旧向自家的911车型看齐。

  此外,全新一代Cayenne还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其84个可单独开启的LED组件可实现完全可变的灯光分配和照明强度调节,避免眩光影响对向车辆的驾驶员,依此实现弯道和机动车道照明等各种照明功能。同时还包括了较为少见的自适应交通标志反光控制等系统。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Cayenne的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相差并不大,其更加前倾的引擎盖和倾角更大的D柱为该车型营造出更为动感的侧面造型。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18mm/1983mm/1690mm,轴距为289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63mm、宽度增加44mm、高度降低9mm,而轴距保持不变。

  车尾方面,依旧采用了与Panamera相似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搭配上三维立体“Porsche”标志,使整车辨识度更高。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Cayenne由于使用了更为高级的材质以及大尺寸液晶屏,使得整车内饰氛围更加豪华、更具有档次感。尤其是其中控台的12.3英寸的显示屏,搭配上中控台下方的触摸按键,使操作更为便捷。此外,除了换挡杆造型改变外,其周围区域按键也同样更换为触控式操作。

  底盘方面,由于全新一代Cayenne换装了全新的平台打造,所以该车型不仅配备了主动PASM减震器系统,还配备了电动后桥转向功能,使其在弯道性能得到明显提升。另外,热衷驾驶的车主还可以选装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防倾翻稳定系统。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一代Cayenne配备了车道变换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阻塞辅助系统、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ayenne搭载了新的V6以及V8发动机。其中全新Cayenne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450N·m;全新CayenneS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kW,最大扭矩550N·m,最高车速可达265km/h;而全新CayenneTurbo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为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与三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依旧是8挡TiptronicS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