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汽车携睿骋CC等十余款车型亮相车展

2017年11月18日 00: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宁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车展隆重开幕。长安汽车携旗下睿骋CC、第二代逸动、CS95、CS55、CS15EV等全系十余款主流车型强势亮相3.1号馆,包含轿车SUVMPV新能源车型在内的23辆展车组成的强大阵容,以及长安汽车精心设计的单车棉花糖、乐队演出、DIY胸章等互动活动,成为了广州车展的亮点之一。

长安汽车携睿骋CC等十余款车型亮相车展

  五大跃级 睿骋CC创造中国B级车新标杆

  今年4月,长安汽车提出“生命动感”的设计哲学,它标志着未来长安旗下的产品,将从传统的“满足功能”,向“雕刻情感”进行转变,让汽车不再仅仅是一台冰冷的机器,而更像一个伙伴。

长安汽车携睿骋CC等十余款车型亮相车展

  作为全新设计理念下的第一款车,睿骋CC也成功实现了这样的转化。

  遵循“生命动感”的设计哲学,视觉上,睿骋CC运用充满张力的形面,构成变幻莫测、大开大合的态势。运用元素紧凑舒缓间的对比,形成富有韵律的构成变幻,呈现蕴含生命力的视觉体验。

  在首次媒体亮相时,睿骋CC被冠以“夜空下最美的车”“会呼吸的车”“智能新高度”等多个美誉。它以全方位的“五大跃级”,带来“更暖心”的产品体验,创造了“中国B级车新标杆”。

长安汽车携睿骋CC等十余款车型亮相车展

  第一,以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和高质感的内饰,以及“呼吸大灯”为代表的人性化体验设计,实现“更美,更温存”的设计跃级;

  第二,以“飞屏互动”为代表的智能交互设计,和全面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和智能互联,实现“更懂你”的智能跃级;

  第三,以“中国品牌行驶性能DNA的发展先行者”身份,带来“更平顺”的驾驭跃级;

  第四,以玻璃全幕车顶全景天窗、Forest Air负离子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实现“更享受、更健康”的舒适越级;

  第五,以超前的五星安全标准,实现“更安心”的安全跃级。

  与此同时,全新设计哲学下的长安第二代逸动,是“生命动感”在紧凑型家用轿车上的又一次创新和突破。

  它更年轻,更紧凑,更具冲击力,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次世代国民家轿”。

长安汽车携睿骋CC等十余款车型亮相车展

  以第三次创业为牵引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在车展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与大家分享了长安汽车在2017年取得的产品研发及销量成果。长安品牌汽车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1-10月累计销售135.7万辆。特别是长安品牌乘用车年产销连续3年突破100万辆,创造了中国品牌发展新高度。

长安汽车携睿骋CC等十余款车型亮相车展

  同时,长安汽车在今年完成三件大事,即启动第三次创业、发布‘香格里拉计划’以及完成“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服务为主线”的系列变革,促使了长安汽车的快速转型升级。

  那么,在第三次创业中长安汽车将实现哪些转型?答案包含四大层面:即要通过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客户转型、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从提供产品向提供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转型。

  进一步壮大产品体系 构筑宏伟蓝图

  谈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长安汽车将以消费者为原点,将全新设计理念渗透到每款产品中,同时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加强新能源及智能化产品研发力度。明年,第二代逸动、换代逸动XT等多款全新产品将上市或者发布,长安汽车将以更全面、更高水准的产品体系,满足消费者更高、更多元化的需求。

长安汽车携睿骋CC等十余款车型亮相车展

  除了强大的产品力支撑,长安汽车的快速发展也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目前长安汽车已经积累了1500万用户,拥有广泛而优良的品质口碑。为感恩广大用户的支持,长安汽车带来了高达8000元的价格优惠、交强险以及全系送3000大礼包等优惠购车政策,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