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汽ARCFOX LITE新车图解

2017年11月17日 2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北汽新能源子品牌ARCFOX旗下LITE在广州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外观方面就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感,更像是未来科技的产物,并且其配置也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可爱的外形格外的显眼,对于新能源车型属于颜值担当了,相比进口品牌SMART,小编更青睐我们自主的北汽ARCFOX LITE。其官方售价14.08-16.0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信会非常有市场的。

  LITE极富科技感的外观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让人有种来自外来的既视感,个性十足的前脸采用了ARCFOX家族式设计风格,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都符合当下流行趋势。

  既然是电动车,取消了进气格栅,采用了于车身颜色一体的封闭设计更有视觉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

  大灯组采用全LED显示,黑色涂装美观的同时带有时尚元素,下方的日间行车灯同样采用LED照明。

  LITE的车侧非常具有设计感,打破了传统造车理念,更多的棱角运用虽然对于风阻有影响,但对年轻人来说这样似乎更受青睐,单门造型也很符合车型自身定位,全车尺寸为2986*1676*1492mm。小巧的神行有助于停车。

  车尾部分,彰显个性的同时实用度也区别与传统汽车,除了全LED尾灯外,搭载了液晶显示屏绝对属于行业第一个,个性化设定车主喜欢的文字,科技感氛围很到位,当然至于俗不俗还是要看车主定义的文字了。

  尾部整体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线条勾勒与棱角都很鲜明,标准的新能源车型设计,从尾部看过去对于辨识度上没有丝毫削减。

  内饰同样极具未来感,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三块液晶屏幕了,包含了仪表台,中控台及副驾驶也配有液晶触屏,这在其他车型中绝对足够闪亮,整体做工也符合这个级别的定位,没有过度的塑料质感,设计风格也非常的年轻化。

  方向盘除了个头有些大的不成比例外,其余配置均很合理,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对车辆娱乐系统及蓝牙电话进行操作,中央硕大的LITE标致也在潜移默化的提醒你这是台新能源车型。

  中控台液晶屏配置相当丰富,不仅触感上很灵敏,对于车内该有的时尚娱乐配置也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自动泊车、倒车影像、忙点监测、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均予以配备。

  座椅方面,LITE采用了皮质双皮色设计,从造型上首先就符合消费者眼缘,对于乘坐舒适度上,软硬适中,包裹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变速箱采用了旋钮式设计,科技感如同进口豪华品牌品质,实用性兼容的也非常不错,档位清晰,便于新车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纯电动系统,从布局来说后置后驱对于车辆行驶有很大帮助,最大功率49马力,最远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在同级别车型虽没有太大优势,但依靠小巧的车型比例,对于标定的续航里程还是有很大进步空间的。

  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从0%-80%电量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时间优势很明显,对于日常出行来说,非常便捷。并且该车还配有APP远程操作功能,可以随时查看车辆状态,有助于车主及时了解车辆信息。

  编辑总结:对于一款新能源车型来说,北汽ARCFOX LITE绝对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众多新能源车型中也属于颜值非常高的车型之一了,相信在上市之后,对于一些城市需要摇号而烦恼的问题,选择一款极富个性的LITE还是很好的选择,并且其在优惠补贴之后的售价将在8万元起的魅力相信会更加吸引消费者目光,具体市场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