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叫板小钢炮 368匹的牧马人AMG听到都害怕

2017年10月11日 15: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T、368马力、牧马人,等等这些关键词组成了今天刷爆微博的一则新闻。备受关注的全新牧马人上市在即,随着时间的临近,关于新车外观细节、动力参数也不断被曝光。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一组全新牧马人动力数据来看,新车确认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68马力,峰值扭矩预计有400牛米。如此抢眼的账面数据对于一台搭载2.0T发动机的硬派越野车来说,确实新鲜。更有网友调侃,牧马人也可以跑04了,让奔驰A45 AMG、高尔夫R等一众小钢炮颜面何存。

  另外,在动力方面现款牧马人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也将继续使用,其最大功率将为28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全系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牧马人将在今年11月底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发布。

  早前,大家听说这款硬派越野车要换代内心都有所担心,会不会昔日的硬汉变软,造型会不会不再延续经典…,现在从海外传来的谍照看来,全新牧马人依然硬派,而且造型更加凶悍,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并将前保险杠进行了细微调整。新车灯组采用LED光源,细节之处更为精致。

  凭借着经典的外观造型和强悍的越野实力,Jeep牧马人成为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梦想之车,经过这一次换代相信牧马人也会更加完美和亲民。对于这次公布的2.0T发动机参数,相信很多人跟笔者一样喜忧参半,喜的是这样的动力设定可以媲美众多性能车,忧的是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发动机调校如此极限是否扛造,还是牧马人该有的那个味道吗?不管如何,一起期待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