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或定位全尺寸轿跑SUV 全新宝马X8假想图曝光

2017年10月08日 01: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全新宝马X8车型的假想图。据悉,该车型或将是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宝马X7概念车的轿跑版本。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X7的亮相确定了宝马将进军全尺寸SUV车型的市场,而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上看,全新宝马X8车型或将定位于一款全尺寸的轿跑型SUV,该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沿用宝马X7富有颠覆性的设计风格,其双肾型进气格栅尺寸较为保守。同时,大灯造型也更为细长。

  车身侧面,全新宝马X8车型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车尾的尾灯,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据悉,该车型的车身尺寸和空间要比宝马X6和X7更加宽大,并且内部将更加豪华,以符合该车型大灯定位。另外,由于该车型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所以该车型并不会像宝马X7那样提供第三排座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