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潮流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实拍全新别克阅朗

2017年09月29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遥想05年刚刚上中学,父亲带着我开着公司的别克凯旅(凯越旅行版)去饭店吃饭,直接被保安引领到了后厨。而一同进入的捷达,却被领到了停车场。虽然是个冷笑话,但确实反映了当时国内市场对于旅行车的不认同,老一辈人更相信那些四平八稳的三厢车才是轿车。但这并不代表旅行车能力不强,性能不好,全新别克阅朗就是很好的代表。

  每一程经历都会变成阅历,每一路风清日朗都令人豁然开朗。旅行不在未来的某刻,而在每个想出发就出发的时刻。看完别克阅朗的宣传语,我想加一句,旅行并不在您即将到达的目的地,而是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比旅行车更配了。其柔美的线条、实用的空间以及等同于轿车的操控,这些特点也注定了旅行车比轿车更具实用性,同时这也是欧洲遍地旅行车的原因。

  外观:优雅气质和运动感并存

  外观方面,别克阅朗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展翼式中网搭配LED头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同时镀铬饰条贯穿其中。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