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依旧是潮流的代表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实拍

2017年09月03日 12: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自1903年别克诞生以来,别克已经走过了百年历程。君威作为别克品牌在中国的主力车型,其优雅动感的造型一直引领着中级车的潮流变迁。而在前不久,全新一代君威车型的上市会上,君威GS车型的意外发布让这台颇为神秘的运动版车型提前来到人们面前。

依旧是潮流的代表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实拍

  距离上一代君威GS车型,全新一代君威GS经历了近6年的开发,其有了由内而外的全新革新。依托于全新一代君威车型轿跑车的外形设计理念,全新一代君威GS车型视觉效果更具跑车气息。其诸多的高科技配置以及独有的运动专享配置使其既保留了美国车舒适豪华的驾驶氛围,同时更具运动性能。

依旧是潮流的代表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实拍

  值得一提的是,星空紫配色在不同环境下给人的视觉颜色也是有所差别的,光线较强的车头部分,紫色越发明显,而光线较暗的车身侧面,其更加偏向铁灰色。

依旧是潮流的代表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实拍

依旧是潮流的代表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实拍

君威GS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全新一代君威GS 4909 1863 1461 2829
全新一代君威 4902 1863 1461 2829
老款君威GS 4834 1856 1494 2737
制表: 车讯网

  全新一代君威GS相较老款君威GS车型,除了车身高度降低33mm外,其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75mm、3mm以及92mm,同时前后轮距也增加了7mm和9mm。不仅使得该车型的重心更低,操控性能更佳,同时后排空间也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善。

  动感的设计与安全配置融为一体

  君威GS依旧是整个车系下的颜值担当,帅气“虎牙”设计得以传承,而专属的外观运动套件使其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符合轿跑车的定位。另外,Brembo刹车和防炫目外后视镜又能为车主增添更多的行车保障。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