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沙车市 > 正文

东风本田竞瑞优惠达3000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7年08月30日 16: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长沙编辑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长沙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本田竞瑞现车在售。售价方面,时下购本田竞瑞现金优惠3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竞瑞 2017款 1.5L CVT舒适版 10.99 0.30 10.69 询底价 — —
竞瑞 2017款 1.5L CVT风尚 12.29 0.30 11.99 询底价 — —
竞瑞 2017款 1.5L CVT豪华版 12.79 0.30 12.4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本田 竞瑞

  竞瑞前脸造型借鉴了本田在2014北京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中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7*1705*1477/1489mm,轴距为2600mm。

本田 竞瑞

  内饰方面,竞瑞预计将采用与哥瑞相类似的设计风格,主色调为黑色,运用不同材质的饰条区分各功能区域,在手套箱上方还出现了仿碳纤维饰板,以凸显竞瑞车型的运动气质。配置方面,新车有望配备一键启动、倒车影像、DA智能屏系统、自动空调、盲区监测等功能。

武汉东本竞瑞最高优惠3000元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本田竞瑞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MT及CVT变速箱。(文/车讯网长沙 陈健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