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极睿对比丰田双擎 三款混合动力车型推荐

2017年08月30日 11: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对于现在的汽车市场的消费者来说,省油在每一位消费者的心里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标准。而随着国家对燃油车的管理越来越严格,省油又环保的混合动力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开始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今天我们主要来谈一谈混合动力汽车,混合动力顾名思义就是在同一台车上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协同工作,让电动机辅助内燃机推动车辆来达到以较小排量的节能引擎去获得大排量引擎的性能,同时还不会增加油耗。而在堵车的时候,汽油引擎关闭,电动机驱动车辆以低速行驶,同样能够大幅降低怠速时的燃油消耗。下面我们分别挑出起亚极睿、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三款混动版车型,看看在省油又环保的情况下,哪款更得消费者的心。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