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新车图解 高尔夫嘉旅

2017年08月28日 12: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高尔夫嘉旅是基于高尔夫所打造出来的一款旅行车,在拥有着和高尔夫一样的外观设计风格时,又在空间方面表现的更加优秀,也更加适合国内市场的需求,而今年的成都车展大众也带来了全新高尔夫嘉旅,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都有一定的变化和升级。

  外观整体来看,全新高尔夫嘉旅和现款车型没有很明显的变化,依然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也和现款一致。

  大灯的造型相比现款变得更加的修长,边缘的线条也更加的锋利,同时在光源方面采用的全LED光源。

  犀利的大灯造型和简洁的三横辐式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让整个前脸很有精神,也充满了运动感,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侧面给人的感觉很饱满,车窗周围的镀铬装饰条也为整车提升了不少精致感,同时还可以在车顶选装行李架。

  轮胎采用韩泰品牌,尺寸为225/45 R17,另外多条辐的轮毂造型对于旅行车的身份来说选择的也很合适,给人一种很居家稳重的感觉。

  尾灯造型相比现款也有一些变化,同时也换装为和前大灯一样的全LED光源,点亮之后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的亮眼。

  内饰方面中控布局依然也是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能说有没有设计感,但至少还是很耐看的,另外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让整个车很有战斗性。

  方向盘采用三辐式的造型,在两侧还分布有多功能按键,比较符合整个内饰的调性,手感方面也比较光滑舒适,只是皮质包裹上没有吸汗孔。

  9.2寸的中控屏配合上两侧的物理按键,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流畅,同时高尔夫嘉旅还搭载和高尔夫7上相同的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实现简单的手势操作。

  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可以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动力方面这台全新高尔夫嘉旅280TSI版本,搭载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

  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备有S挡,采用双离合的变速箱可以在提升传动效率的同时保证其驾驶的平顺性。

  高尔夫嘉旅的出现可以说进一步丰富了大众的产品库,给了那一部分喜欢高尔夫,但是却又因为空间而放弃高尔夫的消费者一个更好的选择。同时更高实用性的高尔夫嘉旅作为一款旅行车,在现在满是SUV的市场上,也可以为消费者带一波新的节奏。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