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宝马 - 宝马5系(进口)

2017成都车展长图解析 全新宝马5系标轴版

2017年08月25日 22: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邱云峰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合资后推出长轴距版车型已是大多豪品牌最基础的本土化升级,更大的空间优势和更修长大气的车身的确更加符合国内购车消费者的需求。但是原汁原味的标准轴距版车型依然有着不小的市场,它的优势在于车身线条更加紧凑灵动,在运动性和操控性上也更有优势,是不少对车辆操控有较大需求的消费者重点考虑的车型。

  而以运动性著称的宝马品牌自然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全新5系标准轴距版于8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6.58-66.18万元。动力方面,全新5系标轴版搭载了2.0T四缸与3.0T六缸两款发动机。

2017成都车展长图解析 全新宝马5系标轴版

  总结:

  标轴版全新5系的出现无疑为喜欢宝马的朋友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如果你对空间需求并不算极致,如果你在意原汁原味的车身尺寸和更加紧凑的操控感受,那么这款5系标轴版值得一看。另外,在小编看来,M套件和5系标轴版车型更配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