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观致Model Young谍照再曝光 成都车展亮相

2017年08月14日 16: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观致旗下全新SUV——Model Young的生产线谍照被曝光,这就预示着该车型或已经可以正式生产了。据悉,该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是奇瑞瑞虎7的姊妹车型,并将会在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观致Model Young谍照再曝光 成都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观致Model Young整体外观设计延续了瑞虎7的造型,其主要在前脸以及轮辋造型等方面采用了观致家族式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不规则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重新的设计,而整体轮廓则与奇瑞瑞虎7颇为相似,这就使得整车在进一步降低成本的同时也使得该车型外观更具家族特征。据悉,该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40/1685mm,车身尺寸比瑞虎7稍大(瑞虎7长宽高4505/1837/1670mm),而2670mm的轴距则与瑞虎7保持一致。

观致Model Young谍照再曝光 成都车展亮相

  配置方面,观致Model Young将会配备9英寸中控显示屏、车联网、手机远程控制、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诸多越级配置。

观致Model Young谍照再曝光 成都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Model Young则将搭载与瑞虎7 同款的1.5T+6MT和1.5T+6DCT两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搭载1.5T+6MT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而搭载1.5T+6DCT的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